close

昨晚凌晨三點半就起床準備,4:20搭車去台北  穿了我最喜歡的Kitty衣服和短褲  一出門騎車我就後悔了  好冷喔

在車上我完全睡不著只覺得什麼時候可以到小巨蛋排隊呢!!! 開心的迫不及待啊~ 小巨蛋我又來囉 哈哈

到台北已經八點多再去畫個妝到小巨蛋已經九點多 

到現場竟然前面已經是大排長龍一堆人了  我的天啊  他們怎麼可以那麼早  厲害啊

因為前幾天就有人排了  可惡啊 被搶先一步  不是台北人真的很吃虧

排了一個小時左右終於拿到號碼牌1152 好後面的號碼  感覺進到搖滾區也會看不到人...

小失望啊!!結果流動攤販就開始販賣小東西  好多啊 什麼都有  結果我buy了650元  都是韓國的呢好棒

新買的海報手提袋     應援卡片,胸章   化妝品代言資料夾和手提袋

之後在那邊無聊的開始等待詩涵來  四個多鐘頭 都在那邊看人來人往  吃中餐後聽音樂...

一個人真的好無聊等待得時間真是漫長  沒遊戲機更是無聊  聽音樂也會聽膩嘛 

下午兩點多後人潮開始越來越多  有大排長龍為了拍照拿小禮物的  好多好多  完全不誇張

發送免費小卡 扇子  鏡子  杯子  很多呢  可惜我只拿到小卡跟扇子  杯子排到一半就發完嚕~

哈韓來的速度真的很慢  塞車啊... 你太慢來了免費裡物都發完囉  之後去買了星星螢光棒  晚點進去High可以使用的

台北一直都是陰天  風很大很涼  好險沒有下雨啊  晚上風 更是大冷颼颼  呵呵排隊站到腳痠之後都做到地下休息囉

站到腳痠  年輕就喜歡比YA    

無聊時刻就是聊聊天  拍拍照囉

妳幹嘛躲我後面啊   我喜歡這張    

等了好久啊從四點開始排隊工作人員整隊說六點準備進場結果拖到七點二十幾分才真正進到小巨蛋裡面

哇哈哈哈  終於讓我進來啦要看JYJ囉

JYJ  其實我在搖滾區啦  我在搖滾區呢 嘿嘿  終於來到了搖滾區

之後近來發現其實離舞台超近的阿  真的換票換對囉  好開心呢

哈韓則是在三樓我們互相揮螢光棒竟然也可以找到對方ㄟ  真好玩啊  酷斃了

好酷~我看到哈韓啦  

進來了感覺真的記期待又興奮不已啊~~ 再過15分鐘他們就要出來啦 哈哈

在中有天俊秀就出現在我眼前囉  超級開心能夠看到他們勁歌熱舞實在是太有眼福囉 真的會開心到爆炸

我的有天好帥阿西裝筆挺的呢  在中真的長得好精緻美男果然不一樣好有魅力  俊秀新髮色好亮眼可愛的蝌蚪眼哈哈帥氣啦

你們表演真的好精彩  我都看到瘋狂尖叫 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你們看呢~~前面後面這樣跑來跑去 

你們也好賣力的在飆歌跳舞  現場的演唱實力真的很好  好好聽呢  你們真得好棒

 我看見你們跳Be my girl的舞蹈真的好可愛啊  好想學呢  有天跳得很開心   俊秀跳得很俏皮   在中跳得很靦腆  你們真的好Ki 壓 哇

還有有天的個人獨唱無名歌  你唱的好用力呢  我能體會你的感受是多麼的強烈  還有那首獨唱的英文歌有好性感的辣妹伴舞  我都看傻了  你你你的手竟然這樣摸下去還貼那麼近

怎麼可以啊!!!! 喔我的天啊  害我都尖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朴有天 我的天啊你那段真的好SEXY 印象很深刻

再來是俊秀的獨唱  那首歌你唱,真的很適合 有你獨特的桑音來發揮就是最好的武器啊  太好聽了,實力派的歌喉非常有魅力呢 喜歡聽你唱歌真得好有吸引力

接著是在中獨唱  你真的好美型 長的真完美好亮眼 不愧是我的夢中情人啊 真的很會飆歌 好厲害呢 欣賞欣賞

兩個小時內你們足足唱了19首竟然有那麼多耶 只覺得在裡面待很久不知不覺你們已經唱了19首  又唱又跳得 辛苦你們了 

這次的表演真的非常精采喔  我這麼期待果然非常值得  現場的氣氛超High 紅海好漂亮  真得好開心能夠近距離的看到你們三個

我真的超級無敵開心到爆炸囉!!!!!   唷呼~~~ 好High 好High  好開心好開心  我都尖叫到燒聲囉 

因為你們真的好帥好帥啊  又高又帥又會唱歌又會跳舞  實在是太棒啦  當你們的仙后們實在是太幸福啦 

還有你們的新歌都好好聽啊 真過癮 非常期待下張新專輯的發行喔

還聽到你們三首新歌 我更喜歡那首In Heaven 歌詞裡有 咖機馬 苟機馬 撒啷黑這三句我印象很深刻 好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當然其他首也不錯

真是個難忘的演唱會  看到有天我真的好感動喔  因為距離好近好近  不到50公尺吧超近的  我都快瘋了    你真的好帥喔有天  我都被你深深得吸引囉

看到本人非常的有真實感  超級無敵帥氣魅力十足 笑容果然很陽光燦爛  喔屋我的天啊  真的真的好帥內~~~~

因為能夠那麼的近距離看到你我都喜極而泣了,好開心能夠看到你  發自內心的無比開心  有天  加油!!! 會一直支持你  愛你的

你們三個各有各的特色跟魅力  真得都很棒  我都非常欣賞  很榮幸第二次能夠再看到你們這麼精彩演出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現在想到你們我都會好開心好開心啊 隱藏不住那股內心的澎湃感 回想起來是多麼的愉悅跟爽快

那種超真實感的體驗是沒感受過的人無法體會的   哇哈哈哈真的不用做夢也會開心的笑囉  哈哈

而且只要聽到你們的歌 就會想到昨晚演唱會的情景 好懷念啊 真得意猶未盡呢

昨晚有你們三位帥哥的陪伴真的好High好瘋狂好熱血啊 唷呼~~ YA!!!

 

 

這是一種  真實感的幸福讓我好滿足    我愛你們  JYJ  希望接下來你們能有更多在台灣演出的機會喔

我一定會盡全力參加的!!  等我等我 JYJ  就像你們說的We really miss you to much! see you again!!

期待下次見面囉  再見了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